中国大学MOOC常见问题

中国大学MOOC问题合集(五)

发表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1、请问每一章的内容,设置好未来发布的日期时间后,还需要再点击发布吗?

A:需要点发布。此时点发布并不是真的直接发布,而是到了设置的时间才会发布,学生才能看到相应教学内容。

 

2、已经上过的课,学生还可以回看复习吗?

A:可以看回放。

 

3、已经发布的内容,如果提交作业的截止日期填错,还能修改吗?

A:在截止日期前还可以修改。

 

4、学生管理显示未认证,通知学生重新登录,可学生那里显示已认证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A:请使用学生已经认证过的登陆方式登陆。

 

5、慕课堂-》课堂管理-》学生管理,导出Excel表数据没有学生的学号?

A:平台下一次更新时修复该Bug

 

6、异步SPOC,老师可以提前看所有课程的视频吗?

A:异步SPOC可以提前预览所有的课程视频,在“教学单元内容发布”编辑界面,点选教学单元内容编辑页右上角“章节预览”按钮,即可预览教学单元内容。

 

7、慕课视频声音太小,怎么办?

A:慕课视频播放器有声音调节调节功能,默认音量为80%,请将其调大。另外,请检查一下电脑声音设置。

 

上一条:中国大学MOOC问题合集(六)
下一条:中国大学MOOC问题合集(四)

中国大学慕课交流QQ群:1015545416、智慧树交流QQ群:1050816756

雨课堂交流QQ群:1015829186、桂工网络教学交流QQ群:123221013、钉钉使用交流钉钉群:点击查看群二维码

©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