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课堂常见问题
  网站首页  >  雨课堂常见问题  >  正文

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七)

发表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1、使用雨课堂时,如何让学生进行发言和回答问题?

A:如果希望得到学生的语音反馈,可以选择开启【投稿】-发语音,如果希望得到学生的文字反馈,可以在雨课堂直播时开启弹幕功能。注意,开启弹幕功能后,即便不放映PPT学生也可以发弹幕,如授课时间定为810-945之间时,全程学生都可以发送弹幕。如果觉得弹幕太多影响授课,可以适时关闭。

 

2、研究生绑定身份失败,是怎么回事?研究生数据是否有导入雨课堂呢?

A:因为学号编制的问题,研究生、留学生的数据都没有导入雨课堂中;但研究生绑定身份失败不影响教师正常使用雨课堂。如果教师需要使用直播,可以考虑使用QQ群语音功能/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等工具;雨课堂作为辅助工具使用。

 


下一条: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六)

中国大学慕课交流QQ群:1015545416、智慧树交流QQ群:1050816756

雨课堂交流QQ群:1015829186、桂工网络教学交流QQ群:123221013、钉钉使用交流钉钉群:点击查看群二维码

©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