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课堂常见问题
  网站首页  >  雨课堂常见问题  >  正文

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六)

发表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1、学堂在线的视频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A:可能受网络运营商的影响。建议使用电信运营商的网络。由于雁山统一安装移动的网络,看不到课程直播回放的教师可以尝试下载学堂在线手机端或微信小程序。

 

2、在雨课堂中使用工具注解,如画圈等无反应,是怎么回事?

A:可能是受网络运营商的影响。经过调研,联通、电信网络使用雨课堂较稳定,移动网络稍差。可先转用手机端批改,换个时间再登入网页版批改。

 

3、使用腾讯会议播放视频时,遇到学生听不到视频声音怎么办?

A:可以使用立体声模式。但为了避免出现视频尖啸等现象,建议最好解决方法为直接在QQ群中上传视频或给出视频链接,等学生看完后再回到直播间与教师进行互动。

 

上一条: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七)
下一条: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五)

中国大学慕课交流QQ群:1015545416、智慧树交流QQ群:1050816756

雨课堂交流QQ群:1015829186、桂工网络教学交流QQ群:123221013、钉钉使用交流钉钉群:点击查看群二维码

©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