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平台及工具推荐
  网站首页  >  正文

FiF智慧教学平台

发表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课程平台名称:

FiF智慧教学平台

主办单位:

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时期主要服务对象:

高校师生

服务内容简述:

    1.易学M00C:结合高/职院校课程建设需求,打造支持M00C、SPOC、在线课堂等多种产品形式的在线课程平台。

2.FIF口语训练:基于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配套专业口语评测内容,提供覆盖多方位教学数据的口语教学与管理系统。

3.FiF外语学习资源库:通过视频、电子书、课件、口语评测题、在线测试题等资源形态,提供一站式在线外语自主学习体验。

4.讯飞爱课堂:结合智能化软件工具,全方位记录课堂授课内容,实现教学资源常态化积累和教学场景全覆盖、教育信息全贯通。

服务详情链接:

停课不停学,讯飞在行动: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智慧教学平台 www.fifedu.com

平台链接地址:

www.fifedu.com

热线电话:

17056661023

上一条: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云平台(文才学堂)
下一条: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

中国大学慕课交流QQ群:1015545416、智慧树交流QQ群:1050816756

雨课堂交流QQ群:1015829186、桂工网络教学交流QQ群:123221013、钉钉使用交流钉钉群:点击查看群二维码

©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