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平台及工具推荐
  网站首页  >  正文

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

发表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课程平台名称:

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

主办单位:

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时期主要服务对象:

全国本科院校、高职院校

服务内容简述:

免费提供116门在线课程,帮助大学生居家学习,支持高校开展远程教学。

教师可通过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进行混合式教学,实现多终端实时监控,关注教学进程,实现教学应用常态化。通过大数据分析功能所提供的成绩分析,还可以实现多维数据、全面评价,进行学习问题诊断,开展差异性和个性化教学与指导。

学生可学习数字课程,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与测试,参与班级讨论,查收课程通知并接收学习报告等。

服务详情链接:

“停课不停学”――外研社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大学生在线外语教学和学习综合方案 https://mp.weixin.qq.com/s/8Bd1kHHxvEDFM7XXloim1g

平台链接地址:

https://u.unipus.cn

热线电话:

4008-987-008

上一条:FiF智慧教学平台
下一条:钉钉

中国大学慕课交流QQ群:1015545416、智慧树交流QQ群:1050816756

雨课堂交流QQ群:1015829186、桂工网络教学交流QQ群:123221013、钉钉使用交流钉钉群:点击查看群二维码

©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