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课堂常见问题
  网站首页  >  雨课堂常见问题  >  正文

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二)

发表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1.请问我在雨课堂里建立了自己的班级(已通过qq群通知学生加入),但教务系统也重复导入了这几个班级,但教务系统导入的6个班级都是一个名称,根本分不清是哪个专业的,我想在自己建的班级里上课,这样做可以吧?

A:自己建的班级可以上课,但是没办法直播,直播只对应带有学校logo的课程。

 

2.已经在手机雨课堂看到我的课程,也看到学生的人数,还需要分邀请码给学生加入吗?

A:不用了,提醒学生们绑定身份,否则他们收不到您发布的学习任务。

 

3.ppt录音的课件转成视频,传到雨课堂云盘。可以直接发布给学生在雨课堂学习吗?可以监控学习进度吗?

A:目前雨课堂监控学习进度只能查看学生整个学习课件(这个课件里您可以插入视频)的学习时间~是整个学习课件的总学习时长是多久,没有单独针对视频的呢~

上一条: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三)
下一条:雨课堂相关疑问及解释

中国大学慕课交流QQ群:1015545416、智慧树交流QQ群:1050816756

雨课堂交流QQ群:1015829186、桂工网络教学交流QQ群:123221013、钉钉使用交流钉钉群:点击查看群二维码

©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